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给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点赞 周宇佳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picture (4)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文并摄)本市第14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周宇佳日前被授予“常熟市五一劳动奖章”。

10月11日,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表彰活动,肯定周宇佳的大义之举。

今年39岁的周宇佳2006年来到常熟工作。他从大学便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有10余次献血经历,累计献血2000多毫升。2013年,他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常熟第1762位入库志愿者。得知与一个2岁孩子配对成功后,周宇佳欣然签署志愿捐献意见书,同意继续进行捐献程序。8月14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采集,周宇佳成功捐献135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

本市正式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活动以来,已有2813名志愿者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目前已有14人成功捐献。周宇佳说,通过这次捐献,他对捐献造血干细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也非常愿意加入造血干细胞劝捐的行列,向全社会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奉献大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