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条例》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0月15日,我市举行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对《条例》进行解读。

杨光从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说起,对新修订的《条例》作了全面、深入、专业的解读,重点讲解了新增加的内容及适用要点。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讲座聆听者深受启发。

讲座指出,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条例》 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条例》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灵活运用各种学习形式,协助党委(党组)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着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和执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