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水平 全市宣传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5日,常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宣传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市领导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堂课、听好每一讲,专心致志,学思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最新精神指导、推动实践,不断深化认识、领悟精髓、把握要义,使自己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工作作风方面再上一个台阶;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学习不断拓宽视野思路,在新起点上找准新坐标,持续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向前推进;融入团队、凝心聚力,全面展示常熟宣传思想队伍精气神,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收获,通过提升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增强全市宣传思想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开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