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帮扶泗洪留守贫困学子 市级机关捐赠8万元助学金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常熟市级机关代表团一行11人来到泗洪县魏营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年一度的“手拉手”帮扶助学活动,向魏营百名留守学生、贫困学子捐赠8万元助学资金。

近年来,常熟泗洪两地不断深化南北挂钩合作。在做好脱贫帮扶、产业转移等工作的同时,常熟积极做好教育挂钩帮扶工作。早在2006年,就由常熟市机关党工委牵头、市发改委协办,开展了常熟市市级机关——泗洪县相关乡镇百名贫困中小学生“手拉手”扶贫助学活动。迄今,常熟共捐助泗洪贫困学生近1300人次,累计捐款捐物68.5万元,其中捐赠助学款55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