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棋会友乐无穷 “海虞杯”象棋邀请赛中片比赛举行

picture (2)

picture (1)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摄影报道)10月14日,常熟市中片“海虞杯”象棋邀请赛在海虞镇老干部活动中心顺利落幕,来自海虞、尚湖、沙家浜、辛庄和虞山街道选拔出来的10个团队30名象棋爱好者参与了赛事角逐。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各显身手,精彩对抗,最终,海虞镇一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海虞镇棋手唐家明以三局三胜、个人积分6分成绩摘得比赛一等奖。

据介绍,象棋文化在海虞镇氛围十分浓烈,拥有众多爱好者,仅老年人象棋爱好者就有500多人。海虞镇早在20年前就在全市乡镇中领衔发起村级老年象棋邀请赛活动,此后每年均举办镇、村各类象棋赛5场以上,累计参与象棋赛事活动达数千人次以上,有效地丰富了广大农村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

此次比赛前10名选手将晋级市老年体协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市级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