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宣传服务一体化平台 红十字夕阳驿站成立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0月16日,红十字夕阳驿站在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红十字夕阳驿站由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共同打造,是融红十字宣传传播和养老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平台。驿站将依托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养老照护、应急救护等知识的宣传培训,并为老年居民提供精神慰藉、人文关怀、康复保健、紧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满足老年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提高老年居民的生活质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充分挖掘养老服务潜力,有效整合社区内零星、分散、潜在的养老服务资源,增强社区居民“互帮互助、共建共享”的集体责任意识,把养老服务和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鼓励老年朋友积极参与红十字夕阳驿站各项活动,发挥自身长处为他人提供服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向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赠送了自动体外除颤仪。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揭牌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