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障沪通铁路施工安全 市供电公司运维站密切监护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沪通铁路董浜段220千伏2X93董周线线路保护区内有机械进行施工作业。接到消息后,市供电公司运维站输电运检班的巡视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与施工单位人员进行现场对接并交底,确保危险源点处于在控状态。

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登上沪通铁路董浜段高架桥进行现场施工进度勘查,了解大型施工机械的使用情况;在不便上桥的谢桥段使用无人机航拍了解铁轨铺设进度。经过现场勘查和航拍巡视,巡视人员确认施工不会影响线路安全运行。今后,市供电公司运维站输电运检班将继续密切关注沪通铁路施工进度,确保危险源点的可控、在控、能控。

自2014年沪通铁路开工以来,市供电公司运维站一直密切跟踪其施工进度,采取了线路升高改造、物防技防措施布置、危险源点值守等措施。今年5月,沪通铁路电气化系统集成项目以及声障屏等附属设施开工建设,运维站联合苏州市供电公司及其他县级市供电公司,多次与沪通铁路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进行项目进度对接并进行施工安全交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