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听障志愿者拾金不昧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10月11日上午9点多,虞东社区居民庞培生急匆匆地来到社区,他捡到一个黑色的钱包,内有市民卡、社保卡、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若干。因考虑到失主的焦急心情,庞培生立即把钱包送到了虞东社区工作人员手里。

社区工作人员查看了钱包内身份证信息,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系统找到了失主家人的联系方式,又通过失主家人联系到了失主。很快,失主来到社区,社区再三核对信息后,告知失主钱包是庞培生捡到并交到社区的。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向庞培生和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多亏这位好心人捡到了钱包,还及时联系上我,这些证件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太感谢你们了!”

庞培生今年已经79岁,是一名听障患者,也是社区里的热心志愿者,好人好事他做过不止一次,就在前不久他还在小区里捡到了快递,及时交到了社区,归还给了失主。他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的性格也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