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障师生就餐送电 尚湖供电所提早完成改造工程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尚湖幼儿园园长来到尚湖供电所赠送锦旗,对他们快速、优质、高效的服务表达谢意。

此前,尚湖幼儿园为配合政府节能环保政策要求,需将原食堂柴油灶具全部改为电磁炉灶具,向尚湖供电所提出增容需求后,希望务必在开学前完成工程,以确保500多位学生、50多位教职工的用餐。

尚湖供电所在接到此项任务后,立即勘查现场,联系政府部门和上级公司组织精干施工人员,竭尽全力做好协调,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同时,抓紧工程进度。在公司配运、设计等多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尚湖幼儿园新上250千伏安专变工程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了任务,在开学前成功送电,幼儿园内的新设备经调试正常用电。尚湖供电所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师生赞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