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感受美景观看表演 义工陪伴老人过重阳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0月13日上午8时,45辆爱心私家车辗转在虞城各个社区,车上的111名义工陪护着80名耄耋之年的空巢老人前往宝岩景区。这是流水琴川义工协会为老服务分会开展的“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义工们为“幸福家园”项目的服务老人送上关爱,让老人们感受美景,欢度重阳。

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提前买好了水果送到了宝岩的爱心茶楼。活动中,老人们和义工一起聊家常,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吃过午饭,来自苏州的老艺术家陈浦生为老人们表演了三弦评弹演奏,曲调动听,朗朗上口,老人们被逗得哈哈大笑。义工代表给老人精心准备的口琴演奏和手语表演,引起全场共鸣,老人们情不自禁打着节拍,跟着旋律轻轻哼唱。义工还陪伴老人游览附近景区,感受虞城美景。活动中,爱心企业还向西泾岸社区、山湖社区和常熟市社会组织党建创新基地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清洁设备。

爱心人士一整天的陪伴和关怀让老人们深受感动,更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