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讨“文旅+教育”新模式 研学旅行与文旅产业融合研讨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研学旅行与文旅产业融合研讨会10月17日举行,巩固2017年常熟研学旅行营地教育发展成果。

本届研讨会主题为“共享·共荣”,200余位研学旅行及文旅业界前沿精英共同探讨“文旅+教育”资源共享共荣发展新模式。会上,市旅游局介绍了我市发展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的基础情况、实际行动和未来规划,近10位研究机构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机构嘉宾围绕行业发展趋势、研学旅行课程开发、基地规划设计等方面作主题演讲。圆桌研讨环节,嘉宾们围绕“旅游目的地如何打造地域特色研学游”和“文旅业态升级与研学营地教育市场融合”展开深度讨论。研讨会现场,“常塾·研学堂”线上平台开通,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课程研发中心揭牌,“常塾·研学堂”研学游课程大赛颁奖,国内知名文旅大消费产业新媒体“执惠”发布《2018中国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行业发展报告》。

副市长许浩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