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与名家零距离接触 “常熟市艺术大讲堂”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0月21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导设立的“常熟市艺术大讲堂”正式启动,打造艺术家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的文化平台,让市民百姓更多途径接受艺术熏陶,不断提升城市文化气息。

当天,“常熟市艺术大讲堂”揭牌,首场讲座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唱团团长黄豆豆,讲述其学舞、跳舞、教舞、编舞的经历,与大家分享艺术道路上的成长故事,并播放了精彩的舞蹈视频片段,让现场六百多名观众一饱眼福。讲座结束前,黄豆豆还与观众互动交流,激发大家的舞蹈兴趣。整个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观众反应热烈。

艺术大讲堂以“传播文化、培育精神、引领风尚”为宗旨,定期邀请国内著名的艺术名家大师,为市民带来艺术欣赏、艺术名家成长史、艺术作品分析等讲座,不断满足大家对于美好文化生活需要的向往。艺术大讲堂既是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也是推动本市文化发展高质量的创新举措,将成为打造“文化常熟”品牌的有力抓手,助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共同精神追求,为精致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