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暗访董浜镇被举报企业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日前,市“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组会同环保、消防等部门,随机暗访了董浜镇部分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区域。

暗访人员经过星苑路和华烨大道交汇处时,发现黄泥塘在该段的水质有异常。该河段水面漂浮着油污和杂物,水质浑浊发黑。暗访人员在沿河的厂房墙上发现一根伸向河道的管道,但当时并未目击该厂有排污行为。至于河道的污染源,暗访人员推测是沿河厂区的雨污分流措施不到位导致油污通过雨水管道排入河道。

位于董浜镇旗杆村的常熟亿嘉包装材料厂,经营包装材料加工和制造。一楼的生产车间内,切割机的一侧排叠着制成品,另一侧堆放着硬纸板原材料。二楼的仓库内未安置灭火器,同时物料堆放较为杂乱。此外,车间顶篷使用泡沫夹芯板材搭建。暗访人员认为,该企业生产车间和物料仓库区域混用,没有进行物理分隔,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产品和原料均为易燃物,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市“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组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属地政府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散乱污”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市民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