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停车位被“鸠占鹊巢”

图:公共停车位被占领。

图:公共停车位被占领。

图:公共停车位被占领。

图:公共停车位被占领。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10月17日,有市民反映称,市区多处路面公共停车位“被私人用物品占领”。这位市民列举了“长江路尚园门口、世茂闽江路、世茂广发银行门口”等地点。

记者次日上午从淮河路出发,沿长江路、香山北路绕至闽江东路,再经华山路回到淮河路。一圈走下来发现不少了“鸠占鹊巢”现象。

李闸路与长江路路口附近,一辆公共自行车和一辆电瓶车停放在路边汽车停车位上。淮河路靠近编号“淮河西路018”的路灯杆处,一辆三轮电瓶车占用了路边一个汽车停车位;在靠近耿泾塘桥的地方,路边一辆电瓶车和一辆三轮车“霸占”了一个汽车停车位。

除了电瓶车占用汽车停车位,记者在闽江东路靠常客隆购物广场旁见到一辆汽车占用了出租汽车停车位。闽江东路路边有两个出租汽车专用停车位,边上的指示牌写明是“出租车专用待客点”,地面车位上也标有“出租车”字样,但还是有一辆红色私家车停在其中一个专用停车位上。

同样是在闽江东路靠星光天地处,编号“225世茂尚城南”公共自行车站点上的“2”“8”“17”停车桩上,停放有电瓶车。其中两辆电瓶车有牌照,另一辆无牌照。

此前,有市民反映市区颜北弄靠方塔东街爱心献血屋周边,每天有“很多自行车、电瓶车乱停放,影响市民出入方塔东街”。记者10月17日晚路过此处时,看见献血屋两侧进出方塔东街出入口处,各停放了七八辆电瓶车,其中不乏送外卖车辆。这些车辆将两个出入口堵死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