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周有明显降水 最低温度13℃左右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本周22日和25日有明显降水,其余时间主要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受降水影响,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温度24℃左右,最低温度13℃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10月23日,雨止转阴到多云,降水概率60%,东北到东风3到4级,气温17℃到22℃;10月24日,多云转阴,降水概率40%,东到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16℃到24℃;10月25日,阴有阵雨,降水概率70%,东南风4到5级,转西到西南风3到4级,气温17℃到23℃;10月26日,阴转多云,降水概率40%,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19℃到22℃;10月27日,多云,降水概率30%,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13℃到19℃。

在秋季市民若稍不注意,体重就会逐渐增加,人也就渐渐发胖,本来就胖或不太运动的人尤会如此。因而,专家提醒市民在秋季应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这其中理当包括合理的平衡营养、良好的健身行为。制订家庭或个人的计划有助于保持健美的体形,有助于提高自信心。清晨、傍晚经常性参加一些体育健身活动,如长走、慢跑、拳操舞等活动项目能够调节身心健康。双休日、工作之余增加一些体育活动,如单杠、双杠、吊环、广播体操等能降低体内热量的积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