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 16家建筑企业在建项目接受抽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建管处会同工程科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共抽查在建项目相关建筑企业16家,重点对企业农民工花名册、劳动合同、维权信息告示牌、工人电子考勤及台账记录、工资表及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往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将以通报形式向社会公布。

下阶段,市住建局建管处将对存在问题的建筑企业进行督查整改,同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加大在建项目日常巡查力度,实时掌握各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从而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提高劳动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