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长江渔业资源 多部门在白茆河口开展联合执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农委会同碧溪新区及口岸办、长航公安等部门和太仓渔政部门对白茆河口外来渔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收缴10艘浮子筏。

近期,白茆河口与太仓交界水域有10艘外来渔船从事非法捕捞作业。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出动5辆执法车、8艘执法艇、80多名执法及工作人员展开联合执法。被收缴的浮子筏由市农林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市渔政)执法人员统一编号予以异地证据登记保存。

为加大对涉农领域违法违规活动的打击力度,自今年5月起,市农委先后与海事、公安、属地政府及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长江常熟段各港口及江面三无船舶开展专项整治。到目前,整治行动已查扣涉渔“三无”船舶27艘,驱逐非法外来船舶84艘,极大地改善了长江沿线生态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