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国考”招录1.45万人 22日起接受网络报名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昨起接受报名。本次共招考14537人,招录职位数为9657。其中,常熟地区共8个职位,招录14人,比去年略有增加。

工作地点在常熟的岗位分别为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常熟调查队、国家税务总局常熟市税务局、常熟海事局、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主要招聘统计学、经济学、法学、信息技术、公安学等专业,其中有6个岗位仅限于应届毕业生,一岗位面向大学生村官。

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8:00至10月31日18:00。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2月2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