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政协领导调研 肯定常熟网格化社会治理成效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队来常,对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陪同调研。

在市城市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周继业听取了联动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网格化治理工作中人员配备、数据采集、工作流转等情况。他称赞本市联动机制建设快捷、优质、高效,有助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接下来能更好发挥联动机制作用,确保管理平台有效运转,力求取得实效。

在梅李镇联动分中心,周继业一行了解了镇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情况,对梅李镇在推进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方面的成效予以肯定。周继业指出,梅李镇网格化联动机制构建得“细”,接下来更要深化网格化管理,继续做精做细做实联动机制,不断提升标准化、精细化、社会化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群众需求。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梅李镇天字村,对联动工作站将日常管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位村民家中,使基层社会治理和村民日常管理无缝对接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