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招聘幼儿园备案制教师110名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1月2日,2019年常熟市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备案制教师招聘提前启动,教育系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备案制教师110名。

本次幼教岗位专门设立7名男幼师岗位,103名为男女不限,专业均要求学前教育。报考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2年12月22日至2000年12月21日出生),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已经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合格的证明,并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考生为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的,常熟籍考生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大专或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且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的可不受户籍限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社会在职人员,常熟籍考生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大专或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社会在职人员,且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师范类的可不受户籍限制。具有幼儿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或具有县市级学科带头人及以上称号的报考人员户籍不限,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7年12月22日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是教育系统第二次招聘公办幼儿园备案制教师。被录用的备案制教师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市教育局可根据工作需要,在全市范围内统一交流调配备案制教师;被录用的备案制教师必须自觉服从教育局的统筹调配,服务期5年。备案制教师在职期间,薪资报酬比照同职级、同岗位公办教师的相当水平确定;按规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教师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报名者可于12月22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至4:00),前往风和路16号常熟市教师发展中心(原常熟理工学院元和校区)现场报名,咨询电话为52703181。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