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采购商与国外参展商精准对接 600多家单位企业前往进博会参观采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常熟有3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577家企业前往展会进行参观采购工作,参与人数超1300人。

为促进本市采购商与国外参展商精准对接,扩大常熟各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市商务局提前进行宣传发动工作,从7月初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电话联系等方式发布和告知相关企业进博会报名通知,积极协调各板块和相关部门,发动采购商注册报名。本市也为进博会成立了常熟交易分团,市政府还在7月份组织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市各有关部门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苏州交易团常熟分团工作会议,要求各板块和部门发动优质企业参会,加快推进企业申报注册工作。经过一系列广泛发动和组织活动,全市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其中,报名采购的重点对象包括了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等。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包括展会和论坛两个部分。国家展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各参展国将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企业展分7个展区,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参展企业将带来质量优良、各具特色的产品,通过展示、洽谈,发现商机,深化合作,丰富中国市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本届进博会有丰田汽车公司等5家常熟企业的境外母公司参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