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耐心解读政策受到市民表扬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民薛先生致电本报,要求表扬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科长李娟,其服务周到、工作态度热情,为他解决了实际困难。

薛先生告诉记者,上周自己到不动产窗口办理业务时,对相关的政策不是很理解,当时李娟耐心地和他讲解相关政策,繁琐的流程和手续都一一告知,并在上周末提供了上门服务,协助自己将所需的业务办理完成。薛先生对李娟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深表敬意,也为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良好形象点赞。

为此,记者采访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科长李娟。她说,由于自己所处的岗位就是咨询服务,老百姓对于政策方面的疑惑,作为工作人员必须要解释通透。每天前来咨询的市民有很多,其中咨询最多的就是关于继承方面的政策,相对来说这方面的政策和流程比较繁琐,因此他们需要花更多时间为市民答疑解惑,比如证明如何开?为什么要这么做……和市民解释清楚了,咨询的市民理解了,工作也就做到位了,这样才能进一步提高窗口的办事效率。

李娟说,有不少市民特意从乡下前来办理业务,路途遥远,如果工作人员对于政策解读马虎,市民一知半解,这势必会给他们增添麻烦,所以窗口工作人员必须要为市民提供精细服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