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交车驾驶员展风采 第一时间交还卡包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没想到丢的卡包还能找回来,特别感谢114路的公交司机。”日前,市民金女士通过媒体,表扬公交车驾驶员的拾金不昧。

金女士告诉记者,11月4日中午她乘坐114路公交车,从明日星城站上车后到泰安街站下车,结果下车后没多久发现自己的一个卡包遗失在公交车上。虽然卡包里没有现金,但里面有身份证还有不少银行卡,一旦丢失具有安全隐患。金女士赶紧联系公交公司,想尽快找回自己丢失的卡包。没过多久,公交公司打电话给金女士,她的卡包已经交到了公司,希望她可以过去认领。

记者从市常运公交公司三分公司了解到,当时,有乘客将金女士遗失的卡包交到了114路公交车驾驶员顾红燕手里,顾红燕又立马将这个卡包交到了公司,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交车驾驶员的良好品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