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民企关工委建设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11月8日,全市民企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民企关工委自2007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急企业所急、想青年职工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宗旨,在服务青年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和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创造了民企关工委发展新路径。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健全“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民企关工委事业发展组织力,强化民企关工委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和保障体系建设;紧扣“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提升民企工作实效,密切企业与青年职工的关系,引导青年职工加强理论武装,帮助青年职工搭建工作发展平台,积极组织关爱帮扶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推进民企关工事业发展的合力,各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加强对民企关工委的领导,市委“两新”工委与市市场监管局要把民企关工委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市、镇(街道)关工委要加强对民企关工委建设的指导和帮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