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总结经验提升水平 苏州市领导来常调研政法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1月13日,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来常调研政法工作。

在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徐美健对基地依托江南传统园林“移步异景”的建筑模式,采用现代化智能手段进行普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提升国民素质,普法最重要。常熟是全国唯一的普法“六连冠”县级市,这是巨大的荣誉,也是巨大的压力。常熟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规划普法蓝图,高规格启动普法工作,高标准推进普法实施,打造了众多具有常熟特色的普法亮点。他希望常熟再接再厉,既注重普法实效,又注重及时宣传,同时在争创工作中提炼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的“常熟经验”供各地学习参考。

在梅李镇天字村和梅李镇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徐美健实地了解了数字门牌、安居超市等建设情况,查看了梅李镇综合执法局联动机制大平台,听取了梅李镇联动机制建设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常熟在安保维稳、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常熟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专业化水平,提升综合执法水平,提升全市网格化联动机制质效,争取把网格化工作创新成苏州市乃至全国最好的地区之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