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脉问诊汽车产业 2018年汽车行业形势与政策热点报告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1月13日,我市举行2018年汽车行业形势与政策热点报告会,邀请相关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为我市汽车产业把脉问诊。

报告会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专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原副巡视员李万里围绕当前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中长期规划路径,作了题为《新时代、新路径、新认识、新能力》的报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李邵华对当前国内外汽车产业有关政策趋向进行了解读,并对未来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今年以来,汽车产业呈现负增长趋势,但新能源汽车需求量却高速增长,汽车产业正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向发展。汽车产业将迎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趋势,以能源、环境、拥堵、安全危机为内在驱动,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轮科技革命为外在推动,汽车产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