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公益事业快速发展 常熟公益汇“慈善季”项目发布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1月13日,“常熟公益汇—慈善季”项目发布会在北门大街社区举行。

为营造大公益大慈善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公益慈善事业跨上新的平台,今年,我市深度打造“常熟公益汇”体系,结合不同时期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发和购买公益服务项目,推出了“新生季”“红色季”“慈善季”及“暖心季”一年四季的主题公益服务采购活动。在此次“慈善季”活动中,政府及社会爱心力量共投入购买资金170万元,支持公益项目37个,服务对象包括困境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独居与空巢老人、新退休员工、新婚夫妻、失独家庭等群体,服务内容涉及文明素养提升、心理关爱、公益晚托、急救知识普及等方面。

截至目前,我市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工作已顺利实施四届,共实施各类公益服务项目64个,投入资金总额超500万元,已初步实现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老百姓得到了更加专业、实惠的服务,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