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切实发挥惠民效益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实事工程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本市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参加视察。

视察人员分两组查看了金穗公寓、衡丰幼儿园、北部医院、常福街道蜂蚁村、虞山街道洩水村鲶鱼滩、公安局指挥中心、实验中学昭文校区、古里镇紫霞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古里镇区滃头河、青墩塘枢纽、第二人民医院便捷支付系统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了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关于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杨崇华充分肯定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的实效,他说,20项民生实事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良好,多数项目超过或达到序时进度,有效解决群众的难题,不断补齐发展的短板,也逐渐满足了人民多样化的需求,切实发挥了惠民效益。

对于2018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杨崇华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紧扣时间节点,强化组织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对于推进相对滞后的项目,各部门要共同商讨研究,拿出对策措施,确保滞后项目尽快赶上进度,按时竣工完成。同时,积极发挥好民生实事工程效益,确保项目建成一个、投入使用一个、发挥效益一个,努力把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让群众持续受益、多得实惠的民心工程。

就2019年项目准备情况,杨崇华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态度精心谋划明年民生实事计划,在项目安排及选择上更有针对性,分清轻重缓急,逐步解决群众的各项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优质服务,把民生实事办到百姓的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范建国、陶理、周荣葆,副调研员潘云来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陪同视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