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1月15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博士作了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专题报告,帮助常熟干部更好地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推动乡村振兴在常熟落地落实。

张红宇多次参与中央重要文件起草,是中央1号文件起草组成员。会上,张红宇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农业农村工作的实践体会,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堂兼具理论深度、时代性、指导性,又通俗易懂的专题讲座。讲座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为题,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聚焦强势农业目标、推动农业全面升级,聚焦农民收入增长、推动农民全面发展,聚焦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农村全面进步,以改革创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思想,结合常熟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上创造出乡村振兴的常熟经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