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33所中小学49支队伍参赛

本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2018常熟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共吸引了星城小学、国际学校、古里小学、滨江实验中学、浒浦高级中学等全市33所中小学的49支队伍参赛,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其中,初中组、高中组和小学甲组的比赛采用8人制,小学乙组的比赛为5人制。比赛将持续至11月24日。

 

自试行《常熟市足球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 以来,中小学校足球联赛制度得以建立、完善,足球知识和技能得到普及,逐步形成了以学习为依托和基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已有23所学校成功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每年的“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就是“足球进校园”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赛事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间的足球交流,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并加入到校园足球运动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