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油枪突然喷射汽油 双方协商后市民接受赔偿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民徐先生在中石化古里段一个加油站进行加油时,油枪发生泄漏,导致徐先生的衣服上沾满了喷出的汽油。徐先生很是气愤,觉得是加油站的油枪出现故障才会导致这种情况,对市民而言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他希望中石化加油站可以进行赔偿以及对此次故障给出合理解释。

通过与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表示赔偿他20元干洗费用,徐先生对于他们的赔偿并不认可,拒绝了这个建议。

记者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常熟石油分公司了解到,经工作人员核实,徐先生身上的油渍确实是油枪泄露所致,但对于徐先生所说的油枪存在故障他们并不认同。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当天油枪的加油记录发现,该油枪当天加油一百多次,并未有其他市民发现异常。出现问题的最大可能是徐先生加油前的一个顾客在加完油后没有挂好油枪,导致汽油喷出。为此,公司也会对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

截至发稿,徐先生与中石化常熟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达成了协议,徐先生接受了公司的解释和道歉,并报销他衣物的干洗费用作为最终补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