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化丛刊《虞山》首发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1月24日,《虞山》首发仪式暨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虞山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虞山》是常熟虞山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文化丛刊,旨在承传优秀文脉,反映当代生活,繁荣文艺创作,团结文艺人才。《虞山》提倡当代意识、文化风貌和地方特色,设有“文脉”“湖山”“人间”等专栏。首发式上,虞山街道文联各协会代表接受了《虞山》首期赠刊。

首发式上,主办方还分别为“常熟城—虞山情”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常熟硬笔书法展评选活动的获奖者颁奖。虞山街道文艺工作者为观众献上了一台名为“虞见·舞动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汇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