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近距离感受足球魅力 五人制国家队走进常熟国际学校

picture

picture (2)

图:国家队队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记者李献摄

picture (1)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11月27日,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球员和教练走进常熟国际学校,同学生们进行了足球交流并进行了指导,让这些怀揣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与专业足球队员有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

当天上午9时30分,国家队队员们准时来到国际学校。在参观完学校后,国家队队员们开展了专业的指导。国际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学生分成三组,每组由两名国家队队员带领,进行传、带、停球和过人等技术动作的教学。针对小学部学生停、传球不熟练,动作有错误的情况,国家队队员们一对一进行了纠正。

随后,国家队队员们进行了队内的对抗表演赛,让学生们能近距离欣赏到高水平的五人制赛事。一次次精准、快速的传球,每一脚大力的抽射,每一次精彩的配合,总能引起现场学生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最后,每两名国家队队员各带着三名学生进行了对抗赛。

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加尔杰利表示,他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参观过很多学校,国际学校的学生基础很不错,他们敢抢敢拼,渴望踢球,但在对身体的控制能力上还有所欠缺。6至12岁是练习五人制足球的最好机会,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在这个年龄段接受到专业的足球教育。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常举行,中国队将分别迎战墨西哥、摩洛哥和罗马尼亚。塞尔吉奥·加尔杰利表示,尽管这次面对的都是强队,但中国队会尽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