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崇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和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决议》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决议》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常熟市人大机关工作制度汇编。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监督,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解决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加强上下联动,配合省、苏州市人大开展的相关工作,要加强对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的指导,形成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要注重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准确反映人民群众的环境诉求,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惠良、范建国,党组成员周荣葆、潘云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