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省视频会议召开 部署党报党刊发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1月28日,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全面部署下阶段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本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省和地方各级党报党刊要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稳定发行数量,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充分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使用需求,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坚持改进创新,努力提高办刊办报、阅读使用的质量,用更精彩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吸引读者、留住读者。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真正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抢占主流舆论阵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充分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党报党刊有效覆盖;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发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参加收听收看,并对本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