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农村公路大中修启动 22条公路4座桥梁年底前焕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018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日前启动,将陆续对22条公路和4座桥梁实施改造。

作为本市重点道路之一,虞东公路被列入此次农路大中修工程。由于车流量大、过往重型车辆多,虞东公路几个路口出现多处车辙,高低不平的路面也对过往车辆通行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此次工程主要将对虞东公路6个路口重新处理后摊铺沥青,并对路面其他坑洼处进行修补。目前,路口车辙部分经过铣刨作业铺上了平整的沥青,之后,施工方将对路面坑洞进行修补。据市公路管理处工程科副科长程波介绍,为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施工单位对每个施工路口都作出了详细的工期规定,当天铣刨必须当天完成沥青路面更换,保证通行安全。

农村公路大中修是指对市域范围内的县道进行路面边坡修复,处理坑洞、裂缝、泛油等病害,改善行车条件。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涉及道路22条,包括虞东公路、苏常线、常昆线、常海线等;桥梁工程涉及戈庄大桥、陶家浜大桥等4座。此外,公路处还将在部分路段添设一批安全护栏和路灯照明设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