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供销合作社百强县级社名单公布 常熟市社榜上有名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洪宣)日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命名2017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的决定》公布,市供销合作总社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百强县级社称号。

近年来,常熟市社坚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密切与农民的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充分发挥社属企业优势,积极承办政府惠农项目,努力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全力助推农业产业化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了为农服务的重要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5年至今,市供销合作总社已连续4年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百强县级社称号。

今年,常熟市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农资保供质量、为农服务建设、流通经营网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实现销售总额60多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