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佛教优良传统 市佛教协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1月29日,市佛教协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常熟市佛教协会《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常熟市佛教协会章程》《常熟市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坚定佛教发展正确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带领僧众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始终保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结合起来,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佛教事业,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注重加强教风建设,维护佛教良好形象。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开展教风建设工作,大力弘扬清净之风、和谐之风、简朴之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思想建设,提高信仰素质,深入经藏,弘扬正法,为教风建设提供内在动力。要积极服务社会,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要继承和弘扬佛教“济世救人”“乐善好施”“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帮扶困难群体,促进社会公平。

市领导陆文明、陶理、雷波、吴国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