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融合教育交流合作 常熟特教成果亮相全国展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珠海落幕。常熟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熟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研究成果《县域“特教班”融合教育运行模式的构建与实施》受邀参展,为全国各地的嘉宾阐释常熟特殊教育创新成果的研究理念、实践过程和创新内容。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县域“特教班”融合教育运行模式的构建与实施》项目受到与会学者、专家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纷纷在展位前驻足观看、拍照记录,与常熟特教参展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常熟特教“融合教育模式”为各地推进特殊教育和普特融合的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来自新加坡的教育专家还与常熟特教工作者进行了特殊教育的国际交流和合作。

本届教育博览会以“落实立德树人,指向核心素养,强化互联网+,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展示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县的521项教育创新成果,其中江苏省共有56项教育创新成果亮相教博会。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聚焦热点,全方位、多侧面地展现国内外教育界在改革与创新道路上的思考与探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