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出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不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等行为都是重点对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记者从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从即日起,本市将全面开展市容管理示范路“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是全面遏止当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突出问题,重点对出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不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破坏环境卫生以及其他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等的行为进行整治。

专项行动共分三个阶段,即日起至12月20日为宣传准备阶段,城管委办将通过印制发放整治通告、公开信,组织“百姓城管”志愿者沿街宣传劝导,联系各家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借助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信息等手段,多管齐下进行宣传,形成整治行动的立体宣传网络。同时,各街道办在全面摸排、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建立示范路道路档案,做到一路一档,并合理制定专项整治计划和非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方案。从12月21日至2019年1月3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各街道办将坚持常态管控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组建专门的机动整治队伍,有针对性地加强示范路区域巡查频次,织密巡查网络,消除管理盲点;采取定人、定点的方式,在乱象集中区域加强驻守管理力量,实现全天候管控和重点盯防相结合,同时建立集中整治期间的常态管理机制,合理调整其他路段管理力量和外聘保安勤务机制,及时补充和协助机动整治队伍和驻守力量开展管理,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管控体系。2019年1月31日后为长效管理阶段,城管委办将建立常态督查考核机制,指导、督促各街道办继续强化示范路市容管理常态化整治,以考核促发展、以考核促落实,巩固前阶段整治成效;各街道办建立市容管理示范路长效管理机制,坚持管理不松劲、标准不下降,落实责任到人,严控各类乱象回潮。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打造精致城市”为目标,按照“整体发力、重点突破”的原则,坚持将重点整治攻坚和常态长效管控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全市市容秩序管理,打造一批市容管理示范道路,推动本市城市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