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市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发出了“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倡议。“文明交通好司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25日无交通违法行为,在过去的一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且从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自愿成为文明交通志愿者的驾驶员均可通过常熟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响应主题,12月份市交警大队将结合“七进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次学校、进一次企业、进一次农村、进一次社区、进一次机关、进一次企业、进一次公共场所,在全市倡导“开车有敬畏、骑车有路德、走路有礼仪”的文明出行习惯。交警部门还将继续深化交通大整治,严厉打击酒驾、毒驾、飙车及假牌套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严管严治态势,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