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依法取缔散乱污企业 非法侵占的基本农田将被恢复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日前,海虞镇组织综合执法局、环保办、公安、“263”办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徐桥村辖区内一水泥制品“散乱污”企业进行依法取缔。

该企业无环评、土地手续,而且生产用房较为破旧,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企业场地各类材料堆放杂乱,生产经营过程中有噪音、扬尘等问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今年10月底,海虞镇相关执法部门就对该厂实施了停电停产措施。在随后复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厂不仅非法侵占基本农田约8.5亩,还改变了部分农业设施用地经营范围,并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此次现场执法行动后,海虞镇将利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对该企业区域内的拆除下来的建筑垃圾全部清除,并恢复该企业非法侵占的基本农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