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合作促进发展 第五届常熟·思南对口协作交流周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12月3日,第五届常熟·思南教育对口协作交流周在高新园中专开幕。双方将围绕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全学段、深层次的对口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思南县副县长黄仕军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双方教育部门交流了近年来的教育发展情况。常熟市梅李幼儿园与思南县塘头幼儿园、常熟市张青莲幼儿园与思南县许家坝幼儿园、常熟市报慈幼儿园与思南县张家寨幼儿园、常熟市崇文幼儿园与思南县亭子坝幼儿园结对签约,双方教育部门签署了下阶段对口协作备忘录。

近年来,常熟和思南两地在发展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对口协作交流周的举办将促进两地在教育协作领域碰撞出新的火花,助推两地在教学交流研讨、发展方式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交流周期间,思南县教育界代表将分组在常熟参加校企合作论坛、职业教育展示、课程游戏化现场参观与交流等活动,并赴波司登集团、蒋巷村等处考察。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幕式。

链接

自2013年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常熟和思南两地在教育协作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截至目前,两地有64所学校结成了32个对口帮扶关系,共同举办了四届教育协作交流周,参与互动的老师超过200名;常熟累计选派2批次22名老师赴思南支教,思南共计派出4批次23名老师来常熟分享学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