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回望初心传承使命 改革开放四十年新老党员座谈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1月30日,市机关党工委在常熟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四十年初心回望、新时代使命传承”感悟分享座谈会。34名来自全市各机关的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活动观看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纪录片,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转折点。随后,本市5位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围绕“使命传承”的主题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感悟。来自司法局的老党员王金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如今退休的他依然清晰地记得自己在部队入党时的承诺,正是短短的几句入党誓词一直激励鞭策着他认真工作、刻苦钻研、虚心学习,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原妇联主席沈月英通过自己的故事展现了老党员质朴踏实的工作作风。她虽是农民出身,文化程度不高,却踏实肯干、虚心好学,凡事都亲力亲为,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最终干出了一番事业。原安监局的马荣琪讲述了自己从一张白纸到组建常熟安监局的故事。由于是从零开始,他需要不断学习,经常加班加点地工作,即使生病住院,也争取及早出院投入到工作中。这份对工作真诚敬畏的初心是他从入党之初便怀有的,几十年来始终不变。

青年党员代表听了老党员的故事后,感慨良多,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启发,并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故事。最后,老党员和青年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互赠了礼品,所有青年党员们还写下了自己的活动感言并将其贴在背景墙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