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售楼处”卖了? 属商业用房可以买卖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11月27日,金狮薇尼诗花园小区一位业主称,开发商将原本应用于小区活动中心的售楼处改造成了酒店。开发商随后进行了回应。

金狮薇尼诗花园小区位于本市东南街道。业主反映的是一幢编号78号的房屋,这里曾经是小区售楼处,目前,该房屋正在装修。这位业主说,当初购房时,销售人员口头称今后售楼处搬迁后将改成小区活动中心。但最近,他发现这幢楼正在被装修成酒店。他认为这与销售人员当时的承诺不一致。

记者从东南街道了解到,小区开发商已将这幢楼卖给了格林豪泰酒店。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开发商常熟金狮置业有限公司的一位销售经理了解情况。他说,78号楼的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当初是作为售楼处使用,售楼处搬至别处后,就于今年3月卖于了他人,至于这幢楼今后作何用途,那是78号楼购买者的决定。他进一步解释说,78号楼独立于小区之外,是一幢独立的商业用房,不是小区的配套用房,性质是与普通沿街商业用房一样的,开发商有处置权,可以进行买卖。开发商和小区业主签的购房合约里没有约定这幢楼今后的处置方式,也没有和小区业主承诺过今后的用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