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农民增收优化供需结构 稻谷补贴首次实施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本市出台《常熟市2018年稻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稻谷补贴,增加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优化粮食供需结构。

此次稻谷补贴主要包括稻谷生产环节补贴和稻谷收购环节补贴。稻谷生产环节补贴对象为单一主体种植水稻面积达到20亩及以上的规模稻谷生产者(不重复发放),按实际种植水稻面积70元/亩进行补贴,补贴资金将于2018年12月底前发放到位;稻谷收购环节补贴对象为执行优质优价收购粮食并承担全市粮食政策性收购职责的粮食企业,依据2018年稻谷收购量、收购价格和金额,参照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按12个月计算进行贴息补贴,贴息标准为4.3%,补贴资金将于2019年3月底前发放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