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牢记使命解放思想 古里举办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举办“铭记初心强使命,解放思想再出发”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培育一支有担当、能成事的基层青年干部队伍。全镇机关、事业单位、市镇直属单位和各村的38名青年参加比赛,经过初赛选拔,1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解放思想大讨论过程中的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建功,联系工作实际,从“一滴水”到港珠澳大桥,从“一砖一瓦”到“一带一路”,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对“初心”的感悟;从守岛英雄王继才到新农村带头人常德盛,用一个个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诠释对“使命和担当”的理解,抒发对祖国、对家乡和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展现古里镇一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