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调查工资支付情况 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董浜镇劳动所联合镇综合执法局对常熟市金鹤印染有限公司内部出租区域的四家承租企业进行工资支付摸底调查。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出租方金鹤印染负责人询问下属承租企业工资、租金支付总体情况,又约谈江苏三信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仔细查看企业近一年来职工工资支付台账明细。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三信富公司严重存在工资支付不规范问题。针对问题,工作人员严肃告知两位企业负责人要正确认识当前企业在工资支付方面存在问题的严重性,想尽办法及时足额补发拖欠职工的薪酬工资,并要求三信富公司在三天之内将企业职工当前最新工资发放台账明细报送镇综合执法局和镇劳动所备案。

随后工作人员又询问了职工生产、资金回笼等企业经营情况,从各自部门职责角度分析了企业欠薪问题的症结所在,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告知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后果。三信富负责人承认欠薪问题的严重性,表示正想尽办法全力筹集资金,及早将9月之前未支付的工资发放完毕。出租方负责人对镇劳动、镇综合执法局的工作表示支持,承诺会全力配合三信富公司补发职工工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