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试完鞋直接穿走 占便宜引来行政拘留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海虞北路体育馆内正在进行鞋子特卖活动,盗窃嫌疑人吴某在试穿后,竟然把鞋子直接穿回了家,还把自己穿了几年的旧布鞋留在了原地。

11月29日下午,吴某骑着电动车来到体育馆内准备买鞋子。一番挑选后,吴某挑中了一双蓝白相间的软底运动鞋,他穿上后感觉比较合脚,就把两只鞋子一起穿在了脚上,原来的布鞋留在地上。吴某想咨询一下营业员多少钱,但由于卖场里顾客比较多,营业员一时间没有顾及吴某,吴某在边上看自己问了几声都没有人理他,好像也没有人发现他已经穿上了新鞋子。一时间,吴某心中升起一股占小便宜的心思,于是,他趁人不备,穿着新鞋一走了之。

没多久,营业员发现了吴某留在卖场里的布鞋,继而发现了货架上新的运动鞋不翼而飞,营业员赶紧报了警。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很快确定了吴某的身份,并于案发后四个小时将吴某抓获归案。被抓获时,吴某脚上正穿着那双偷窃而来的运动鞋。

在派出所内,吴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吴某最终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