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配套仓储运输服务 德铁信可常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签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日前,德铁信可常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签约落户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为区域内的汽车产业及其他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配套仓储、物流、贸易等增值服务。

德铁信可常熟现代物流中心是由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欧洲最大的铁路货运公司——德铁信可出资设立并自行运营的物流中心,该物流中心将作为德铁信可在华东区的总部。项目主体定位为汽车供应链物流,计划在常熟建设集汽车供应链物流、全自动化仓库、医疗器械项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全方位多功能的区域物流中心。

德铁信可是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铁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森,是一家拥有146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一体化国际物流服务公司。目前,德铁信可为众多知名整车企业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提供供应链物流服务,在汽车物流运输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操作经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